首页 > 党建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9日上午,市能源局局长郭建平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建平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全会特点及精神内涵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重视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各项重大部署。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做好落实:一是要严格落实好全会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各党支部必须全面动员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交流、举办报告会等方式,周密部署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局系统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全力保障好我局中心工作。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紧盯岁末年初重要任务,全面完成2019年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迎接市委市政府考核。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领会到的精神、取得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忻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