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关闭
省煤炭工业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12月13日,省煤炭工业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万升主持,厅机关处室全体干部、厅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特邀省委党校高建生教授进行专题辅导,主要围绕“如何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如何理解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讲解,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万升指出,高建生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旁征博引、重点突出,对今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很有指导意义。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抓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成效体现在做好山西煤炭各项工作上。

来源:山西省煤炭工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