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关闭
忻州市煤炭工业局关于转发山西省煤炭工业厅
《2018年上半年山西省煤矿企业主要负责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忻煤办发[2018] 46 号 

    

忻州市煤炭工业局关于转发山西省煤炭工业厅《2018年上半年山西省煤矿企业主要负责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县(市)煤炭工业局各培训机构、阳煤天誉公司、霍州晋北公司、轩岗煤电公司、阳方口矿业公司、潞宁公司 

现将山西省煤炭工业厅《2018年上半年山西省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晋煤培发[2018]12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文件要求及时通知到各煤矿企业,并认真落实,抓好年度教育培训工作。 

另附省煤炭职工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上半年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的函》,请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自主做好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和考核工作。 

来源: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