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作者:节能科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关闭
忻州市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7月3日上午,由忻州市节约能源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忻州市能源局牵头组织开展了2020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市发改委、市环保局等九个市直机关单位、市能源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及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市能源局对节能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市节能工作领导组副组长、能源局局长郭建平同志亲自参加并邀请了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九个市直机关单位的节能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市利用电子宣传屏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结合线下的节能宣传展板展示和节能宣传资料的发放,普及了节能小常识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宣传了节能相关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展示了节能技术改造经验成果及先进节能技术产品应用案例,形成了居民群众广泛参与的浓厚节能氛围。全市14个县(市、区)也在本周陆续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节能宣传1

节能宣传2

节能宣传3

节能宣传4

节能宣传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