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关闭
忻州市2019年度能源行业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要求,加强复合型人才培养,提高我市能源行业干部队伍的专业化能力,7月8号上午,由忻州市能源局主办,忻州市委组织部协办的“全市能源行业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同煤会议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市能源行业的70多名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王志荣副部长、忻州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王志荣副部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如何举办好此次能源专题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郭建平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切实端正态度,所有干部同志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不要有任何交差应付的思想,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切实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地投入到学习当中。二要迅速进入状态,既来之则安之,要做到放下心中的事,放下手中的活,聚精会神地参加培训。三要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然后借此机会解决问题,避免学习的盲目性。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专程邀请了我省能源行业的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及上级主管部门同志进行集中授课,旨在以训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提,进一步提升能源行业干部的综合素质,以便更好适应新形势、践诺新使命、奔赴新征程,为推动我市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