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组织观看《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

8月29日下午,忻州市能源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制法规科科长李婧波主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由中共山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作,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及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侵害群众利益、涉黑涉恶等方面,通过讲述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最终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牢筑思想防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市能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的一部分,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的重要一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内心产生了深层次的触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教育,灵魂上得到了警醒。大家纷纷表示,静下心来真学深学,脚踏实地不走过场,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