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关闭
忻州市河保偏军事化矿山救护中队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示说明

第一部分   概况 

一、 主要职能 

忻州市河保偏军事化矿山救护中队主要职能:为保证煤矿及井下人员安全提供救护服务,抢救井下遇险遇难人员;处理井下水、火、瓦斯、煤尘、顶板五大自然灾害;参加井下需佩戴呼吸器的其它安全技术工作;参加审查矿井灾害预防和处理计划、协助矿井搞好安全和清除事故隐患的工作;负责辅助救护队的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协助搞好矿井职工救护知识的培训教育。 

二、 决算单位构成 

忻州市河保偏军事化矿山救护中队属于科级单位,下设两个救护小队,一个办公室,一个财务室, 一个后勤装备科,一个战训科。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河保偏军事化矿山救护中队2018年全年收入为3602400元,全年支出为3602400元,其中基本支出为2077100元,项目支出为1525300元,年终无结余。 

2018年三公经费为:根据忻煤办发【2018】105号《忻州市煤炭工业局《关于批复2018年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我单位的三公经费预算下达至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中,预算数15万元,批复下达15万元。决算数为出国出境费用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元12.7万元整,公务接待费用0元。 

总体来说,在三公经费方面我单位遵循国家相关政策与规定做到逐年递减。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我单位在部门公开情况中没有涉及到的专用名词进行解释。 

附件:2018年决算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