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10月28日下午,忻州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四级调研员闫东升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二级调研员王勇传达了中共忻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图片展的通知》(忻教办发【2019】20号)精神。局机关支部李艳华、质量监督服务站支部王冬晓、能源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杨建国、煤炭网络数据中心支部李雁霞做学用交流发言。大家从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问题,研究解决问题,并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了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问题中的新进步、新收获、新提高,为忻州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打造重要绿色能源基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