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月6日,忻州市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瑞芳一行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郭建平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接下来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瑞芳指出,主题教育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成效体检,下一步工作中,要强调四个贯穿始终,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要进行主题教育“回头看”,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评估,认真落实好相关要求,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要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各项工作的新成就,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郭建平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