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能源局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周工作例会">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周工作例会
首页 > 政务要闻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周工作例会

5月25日上午,市能源局局长郭建平主持召开局周工作例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上周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局班子成员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四级调研员闫东升传达了5月20日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首次联席会议上副市长王月娥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首先对省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二是要求继续抓好能源行业安全工作。三是要稳妥推进煤炭洗选企业复核认定工作,做好舆情引导。四是与贫困户及时对接,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完成“十项清零”工作。五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部门、科室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