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2日上午,忻州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市能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作动员讲话,对市能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党支部要深刻把握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四个坚持”目标要求,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能源局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交出属于新时代能源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