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关闭
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1午,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督导组组组长、市外事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昊拯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姚丽娟列席会议,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张秉炬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科长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郭建平指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闻令而动,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深学细悟,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践结合,彰显了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担当,向史而新,谱写了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得到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郭建平强调,下一步,局将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会议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不断推进能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安昊拯对市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二是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机制,四是要做好党史学习资料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