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11日上午,忻州市能源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市能源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晓刚同志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能源局负责人郭建平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局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会上,郭建平同志以“对党忠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作为人民的公仆,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这是党和人民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名党员部应该遵守的基本准则一定要牢记组织重托、群众信任和职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守住自已的那口井,不越党纪法规线成为名优秀的、荡的、光荣的能源人!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