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关闭
二十大· 学讲话 ·悟精神 | 市能源局工程服务站组织专题辅导研学会

 5月9日,市能源局工程服务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研学会,会议由市能源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勇主持并辅导。

会上,市能源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勇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我市能源高质量发展》的辅导发言。

他指出所有党员学要做到深学细悟,向时代取经、向历史问道、与自我对话,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日益复杂的意识形态斗争和异常激烈的风险应对中,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经得起风浪、挡得住诱惑、守得牢底线、耐得了清贫。

他强调加强党的风险防范,就是自我革命,就是要认识自我,认识自我就要善于剖析自我,剖析自我就要主动上手、亲自动手查摆问题、追根寻源,修正自己甚至于脱胎换骨。超越自我就要在对待具体问题的认识、态度、方法上善于、勇于、敢于冲出心理的“大山”、突破思维的“峡谷”、破除体制的“壁垒”、打破行动的“枷锁”。

他指出能源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所有能源行业干部职工要躬身实践,聚焦“关键小事”,做到“四个必须”必须要全面拓展城乡居民用电市场;必须要在作风建设上见行动;必须要在严明纪律上“动真格”;必须在安全发展上“有作为”,忻州能源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