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关闭
市能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近日,市能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5月份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并开展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吕晓刚和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勇进行了领学,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秉炬和人事教育科技科科长李艳华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我局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列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必学内容,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转化为加快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强大动力和扎实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为山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全局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牢牢把握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扎实抓好能源保供、新能源项目建设、清洁取暖、节能降碳、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直属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列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