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关闭
市能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6月26日上午,市能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6月份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省、市关于营商环境的改革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考察、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稽查监督科科长崔培其对《山西省行政执法条例》进行了解读,法制法规科科长李婧波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省、市关于营商环境的改革内容,市能源发展中心主任和法制法规科科长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创建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无”“三可”营商环境,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就我局如何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法,提高法治素养。要严格执法,树立执法也是服务的理念。要加强培训,努力使每一次执法检查做到有的放矢。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原汁原味、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地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内在动力,转化为做好能源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当成自己工作的加油站、方向盘,在学中干、干中学,干好工作,成就自己。要扎实推进当前工作,静下心来捊清思路,分清轻重缓急,找准突破口,牵住问题的“牛鼻子”,做到事半功倍,切实完成工作任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忻州经济做出能源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直属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列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