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 姓      名:
  • 性      别:
  • 联系电话:
  • 11111111111
  • 电子信箱:
    地      址: 代县聂营镇东段景
    来信主题: 煤改电流程及进度安排
    具体内容: 推动乡村煤改电发展是国家推出利国利民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重要途径,作为第一批尝试用户非常期待煤改电后带给乡村生活的便利和干净。但是目前已经十月底,山西省各大城市已经基本都供暖了,作为乡村煤改电的进度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另外煤改电如果需要安装明暖是否在煤改电项目的负责范围之内,每个地方是否有定时定点的负责人,如何监督不作为的情况?
    查询编码: 20211026-6755-3694511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局认真梳理,回复如下:1,忻州市2021年“煤改电”项目流程为:由市级对电采暖设备进行统一招标,由各县(市、区)组织设备的施工、安装工程,并组织监理公司对设备进行验收。

    2,各县(市、区)要在采暖季来临前全面完成清洁取暖改造工程,以代县为例,11月1日前要完成清洁取暖改造;

    3,安装明暖不在煤改电项目的负责范围内;

    4,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是“煤改电”项目的责任主体,具体工程由各县(市、区)能源局组织实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