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 姓      名:
  • 性      别:
  • 联系电话:
  • 11111111
  • 电子信箱: 11111111
    地      址: 忻州
    来信主题: 农村煤改电供暖质量差
    具体内容: 进入12月,气温大幅下降,煤改电本来是一个利国利民的暖心事,但是老百姓家中坐却暖不起来,一到晚上开着小太阳钻被窝成了习惯,在家里活动还得穿羽绒服,看到有村民咨询煤改电温度保持在16度是否需要退费,贵局回复只要温度在18±2度就是合理的回复,使得老百姓本来寒冷的身体又加上了寒心。农村人,拿出一份钱来取暖,朴实的以为感觉到太冷应该退费,我也提议家中老人找上面反映下能否解决,而老人说,大家都是这样,为什么要麻烦别人?我今天就是想问问贵局,能否帮百姓解决一下寒冷的问题。或者领导们能否抽出宝贵的时间去实地感受一下难熬的寒夜?
    查询编码: 20231220-3082-3935239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1-02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局工作人员将与当地供热企业联系,为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