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严密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2020年4月29日,忻州市能源局按照忻州市司法局的统一安排,与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共同组织了本单位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正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关键期,为做到疫情防控和资格考试两不误,我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完善保电、保网等应急措施,规范设置考试场地,全程视频录像,周密组织实施。 

4月29日上午9时10分,参考人员提前进入考场,检查电脑网络、登录考试系统;进入考场前,由我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进行登记;9时30分,考试正式开始。忻州市司法局派出的巡视组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忻州市能源局法制法规科科长李婧波全程监考。 

参考人员应到9人,实到9人,无缺考人员,无作弊行为。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考试,取得了理想的分数。下一步,我局将适时组织专业法律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