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关闭
忻州市召开山西晋能保德王家岭电厂500KV送出工程施工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9 月5 日下午,市长郑连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山西晋能保德王家岭电厂500KV 送出工程施工保障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河曲县委书记边东圣,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就做好施工保障工作强调六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形成共同认识、共同目标。保德王家岭电厂500KV 送出工程是忻州电力主网架的重要内容,是忻州骨干电网线路之一,所涉各县及电力部门要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施工有序推进。三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保障服务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群众着眼未来、着眼大局,真正理解和支持当地的发展。五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着力提升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对实际情况掌握得越多,解决问题的办法就越多;对实际情况掌握得越透,解决问题的办法就越管用。要深入实际、深入一线,真正吃透情况,拓宽工作思路,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六是要坚持严肃执法、严格执法。通过严肃执法、严格执法,打造稳定的法治环境,建立规范的市场秩序,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保障有效的要素供给,发挥好先进文化的引领作用,让忻州真正成为投资的洼地和创业的乐土。 

山西晋能保德王家岭电厂500KV送出工程是国务院支持山西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点项目,是山西省的重点工程。工程线路起于晋能保德王家岭电厂,止于五寨500KV 变电站,涉及保德、河曲、五寨3 县,总投资28461 万元。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