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关闭
市能源局举办全市能源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全市能源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素质,市能源局于2021年11月15日-23日举办了全市能源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市、区)能源局、市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约200人次参加了培训。 

 

  因疫情影响,经综合考虑,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自学与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视频教学部分在市能源局设主课堂、各县(市、区)能源局设分课堂,主讲人在主课堂通过视频直播为学员们授课。 

 

河曲县能源局组织干部在分课堂学习 

 

神池县能源局组织干部在分课堂学习 

 

五台县能源局组织干部在分课堂学习 

 

  保德县能源局组织干部在分课堂学习 

 

代县能源局组织干部在分课堂学习 

 

定襄县能源局组织干部在分课堂学习 

  本次培训坚持“干部教”、“教干部”的原则,邀请市能源局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亲自授课。各位主讲人结合日常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做了强调,部分分管领导就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可谓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参训干部普遍反映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储备、开拓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升了业务能力,将认真总结消化吸收,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以过硬的专业化能力助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人事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