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关闭
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张秉炬带队在宁武县进行电力安全生产检查

 

本月14日至15日,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张秉炬带领市局电力安全督察检查第五组在宁武县进行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在华润宁武电厂,检查组听取了华润宁武电厂副总经理张红民、EHS总监高广远关于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管理、生产准备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由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和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31.41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35亿度,年产值10.01亿元,可提供供暖面积约1200万平方米,将对宁武县经济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项目目前已完成锅炉第三阶段吹管,正在进行整套启动,预计于今年前实现双机投产。检查组随后在国网宁武公司、国电投唐家山风电场、华能东马坊乡风电场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下达执法文书3份,并责令对发现的问题限期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