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关闭
市能源局召开全市新能源项目推进会

 

3月10日,忻州市能源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新能源项目推进会。会议上通报了全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保德县介绍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推进情况及工作经验;繁峙县、原平市县局就全县项目推进做表态发言; 北京夏初科技集团、三峡集团、华电集团、国能河曲电厂作为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国网忻州公司安排项目接入系统有关工作。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吕晓刚强调,“十四五”以来,市委、市政府加大对新能源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工作力度,全市新能源发展步入快车道,新能源产业发展迎来了一次重大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政策机遇期,真抓实干,快马加鞭推进全市新能源项目建设。一要立足贯彻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立足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立足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这三个高度,充分认识新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强化协调调度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三要落实定期通报反馈机制、落实督查监管机制、落实考核奖惩机制,确保项目并网完成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