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时间:2023年07月17日 关闭
全民宣传 “节”尽所能——市能源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今年的7月10日至16日为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周的主题为“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为进一步将节能宣传周活动引向深入,增强全民节能意识,营造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7月13日上午,由市能源局主办、忻府区能源局协办在市区日月广场开展了全民节能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节能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节能知识问答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宣讲节能降碳知识,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升市民低碳意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节能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市民普及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引导市民养成节粮、节水、节电、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的好习惯,推动全民节能,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了“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的社会风尚和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