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时间:2023年07月17日 关闭
市能源局召开全市能源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市能源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能源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进展,分析问题和不足,研究下半年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刚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建国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各县(市、区)能源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旅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能源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旅发局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措施进行了发言,各分管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晓刚指出,一是要全市能源系统聚焦煤炭工作各项指标,从煤炭产量完成情况、电煤中长期履约情况、重点电厂煤炭供耗存情况、煤矿产能核增情况、煤矿智能化建设情况入手,做好调度指导工作,确保煤炭工作平稳运行;二是要围绕能耗“双控”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将能耗指标控制在总量范围内,积极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争取年底前并网;三是要突出煤层气、“三改联动”、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考核评定以及长期停产、停建煤矿分类处置工作,积极协调各方,为企业解决困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四是要紧盯行业安全监管,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狠抓落实的新实践、勇于担当的新作为、高效执行的新成效,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再创忻州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