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动态
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关闭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刚会见忻州神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克一行

  10月8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刚与忻州神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克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煤炭增产保供、煤矿智能化矿井建设、能源转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能源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董克董事长介绍了神达集团各煤矿基本运行情况、能源保供中存在的问题及智能化矿井推进情况,对市能源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市能源局持续关心支持神达的发展。
   吕晓刚局长表示,忻州神达能源集团是我市最大的地方能源企业,生产煤矿占地方生产煤矿半数以上,承担着全市一半的煤炭增产保供任务,希望神达集团加快产能核增煤矿的手续办理,积极推动未开工煤矿建设进度,尽快实现投产;各生产矿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动煤炭稳产增产,确保全年煤炭保供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希望神达集团尽快打破新能源领域的“空白”,积极布局“煤炭和煤电、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实现复垦露天煤矿的新能源布局,立足现有条件,寻找转型破题之策,摸索新的经营模式。市能源局将一如既往支持神达集团的各项工作,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店小二”,共同为忻州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