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1日,忻州市能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1集,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同志安排部署了2022年市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忻州市纪委监委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建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建平同志指出,局党组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一起总结分析、一起安排部署,充分彰显了党组对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2022年,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清形势,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廉政作风建设,自觉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压舱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忻州市纪委监委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建强同志强调,2021年,市能源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政治生态持续好转。新的一年,市能源局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勇于当担,积极作为,奋力书写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以清正廉洁之身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号召,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能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冬项规定,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愤图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