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时间:2022年05月22日 关闭
忻州市能源局组织收听收看“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大讲堂”直播

    5月 13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大讲堂以远程直播方式举行。忻州市能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直播。

      大讲堂邀请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欧阳慧作报告。欧阳慧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与价格研究所副所长(副司级)、博士,国家发改委“发改英才”。他曾主持过《山西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重大战略研究》《山西省区域经济空间格局优化研究》《山西省“一主三副六中心”及城乡人居环境规划》《太忻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研究》等近百项地方战略咨询和规划研究工作。

报告会上,欧阳慧以《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在太忻一体化中实现高质量崛起》为题,围绕“从全省战略边缘到全省战略中心”“准确把握忻州市情、忻州片区情”“科学确定太忻战略下的忻州思路”“聚焦实施七大重点任务”“项目、政策、机制联动”等五个方面,对《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片区高质量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与会人员全神贯注、用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期大讲堂由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