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关闭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2022年忻州市节能宣传周启动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本次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按照忻州市节约能源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我局印发了《忻州市能源局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并于6月16日在跤乡体育场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普及了节能降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深刻理解节能降耗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将节能低碳的理念转达给家人、身边亲友,选用节能低碳的家用电器和生活用品,倡导大家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的生态价值观。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节能意识,形成了全社会广泛关注、居民群众广泛参与的浓厚节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