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能源局负责人郭建平与中国能建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能源局负责人郭建平与中国能建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作文和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湘东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晓刚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郭建平首先对谢作文、侯湘东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忻州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忻州新能源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市能源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企业与我市在能源领域实现更大范围的合作共赢。

谢作文和侯湘东分别对各自企业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介绍了中国能建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在原平光伏项目的谋划情况,两个企业将进一步结合忻州实际,发挥各自企业优势,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为推动忻州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